默想毗湿奴的美貌

那是千山万水的近,和近在咫尺的远。

逐日02(一年生同人)

转角处就有一扇门。亚提再一次感激帕拉瓦特家占地巨大的豪宅,至少溜起来比较方便不是吗。至于百特他们到底要怎么解释他的不知所踪那就不是亚提所操心的事情了。他熟门熟路的绕过几个弯,在看到花圃角落榕树下轻轻摇晃的吊床之后,之前刻意压制的疲惫潮水般涌来。
“我就躺躺。”亚提嘟哝了一句,不受控制的往吊床走去。他知道最保险的是重新走回主宅随便开进一个房间去睡一觉。可是原谅只睡了三个半小时的可怜人吧,从这里走回能睡觉的房间至少要十分钟,而吊床只在三十步之外,傻子都知道要选哪个。

而另一边,百特冒着冷汗绞尽脑汁的解释亚提的不知所踪,果不其然,帕拉瓦特的主人板起了脸:“真是越来越放肆了!都说了不要去给别人工作了。”鲁洛亲王笑着插话到,“哎,不知道是谁上次还夸奖亚提凭自己本事吃饭来着?也是我没想太多,孩子一回来就带他过来了,该事先约个时间的。”
“你要是真约时间,我可不见你。”
眼看着两位老人开始互相打趣,百特暗暗松了口气。才将目光转到安静坐在一旁,微笑的听着他们说话的人身上。
这一看,顿时心里警铃大作。
这脸蛋,这身材,这家世,完蛋完蛋,我曼谷第一撩妹王子头衔不保啊。
那人接收到他的视线,双手合十行了个礼,“您好。我叫贡朴。”
百特回了礼,互通了姓名。
两位老人注意到他们的互动,大手一挥,让他们自由活动去。临走前,帕拉瓦特家主特意叮嘱,“把亚提找过来,让他尽主人的本分。”他看着百特有些僵硬的笑容,道,“我知道你晓得他跑哪儿去了。就说我说的,别丢帕拉瓦特家的脸。”

到哪儿找那个小子?百特苦了脸。贡朴看着他明显懊恼的样子,很是贴心道,“百特先生不用特意招待我的,”他看起来彬彬有理,说的话也体贴入微,“我自己在这里逛逛就好。我刚刚看到好像有人在找您?估计是有事情吧。因为我耽误了可不太好。”看看,连理由都找好了。百特上下打量了他一番,这位贡朴先生看起来很靠谱的样子,而且都这么大了,又是在宅子里,哪里能出什么事情?他回头看看那几个等在不远处的好友,冲他点点头。“有什么事情就找佣人传个话。”好歹他还记得叮嘱一句,也看着他往花圃走去了,才往好友堆里走去。

帕拉瓦特家比起鲁洛家金碧辉煌的装饰,更多了一份清新自然。至少这一丛丛的茉莉花甚是合这位英俊的年轻人的口味。他随心而动,闲情漫步,沿着花圃,来到一株古榕树下。榕树遮天蔽日,树下的阴影挡住了阳光,十分怡人。贡朴顿时爱上了这里。他沿着古榕粗壮的身躯,想绕着走上一圈。
刚刚走了十来步,一个色彩斑斓的吊床撞进眼帘。
“是哪个佣人用来休息的吗?”贡朴想着,凑上去看了一眼。
他好像看到一个天使。
就算他的头发乱七八糟的覆着前额,身上的西装早就皱成一团,但是他面容有熟睡的柔和,睫毛纤长,嘴唇红润,肤色是泰国难得的白皙,他的脸上挂着几道睡痕,更显得稚气又无辜。
贡朴下意识的摒住了呼吸,生怕惊扰了他。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