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想毗湿奴的美貌

那是千山万水的近,和近在咫尺的远。

逐日01(一年生同人)

终于动手写了。
一年生KA同人。
最近看了太多泰国的年代戏,打算写一个一年生的AU来。
背景就是泰国五六十年代吧,泰剧年代戏经常安排的那个年代。年代戏嘛,怎么浮夸的设定怎么来了。狗血不知道会不会有。。。
因为手机码字中英文切换太麻烦,我就直接用中文音译的名字了。。
Arthit-亚提
kongphop-贡朴
Bright-百特
其他如果有提到我会再说明的。
各位小天使有兴趣就看下去吧。

清晨刚下了一场雨。
水汽吸收了闷热,将房间内的温度重新变的清爽怡人起来。这是最最适合起来舒展身体与心情,泡一杯红茶,吃过培根和煎蛋,开车去上班的时候。不过我们的亚缇少爷,在通宵达旦的修改完第三十八次的图纸后,抱着对甲方最深切的怨恨诅咒,滚在床上睡的不醒人事。佛祖保佑他,他拖着脚步幽魂般的穿过走廊时,还没有忘记跟朗妈叮嘱不能来打扰他,谁都不行,他爷爷来了也不管用。
所以朗妈现在站在亚缇房间门口,犹豫要不要去叫醒他。这位慈祥的老妇人,在帕拉瓦特家里已经工作了三十年。她看着亚缇长大,把他当做自己的孩子般疼爱。看到他这样疲惫不堪,她终于还是心底里的心疼占上了风,“反正还有一点时间,就让亚缇少爷多睡一会儿吧。”不过好心的朗妈给亚缇争取的时间,也只有区区三十分钟。
三十分钟后,八点半。
房间的门被粗鲁的推开,四五个小伙子一拥而上,毫不客气的扑到缩成一团的亚缇身上,毫无怜悯之心的把刚刚睡了不到三个小时亚缇狠狠的压醒了。
“嗷,干什么?”身体被迫从深度睡眠中苏醒,亚缇只觉得眼前发黑,脑袋发晕,全身的细胞都在抗议主人的不负责任,以至于他根本没有听到好友们叽叽喳喳的解释。直到他回过神来,他已经穿着正装抹好发胶(天哪是谁给我别的玫瑰领针,跟个姑娘似的)坐到帕拉瓦特大宅的长桌上了。
“怎么回事?”亚缇扫了一眼长桌,发现他叫的上叫不上名的亲戚们几乎都到齐了。他站起身来,向长辈们行礼,得空了偷偷扯了下自己身边的百特,问道,“国王要来吗?”“哦咦,”百特忙着向所有漂亮的姑娘们展示他魅力调皮的笑容,抽着空飞了一个白眼过来,“别犯傻,”他说,“今天鲁洛亲王带着他刚从哈佛回来的小儿子来拜访你爷爷,这不,所有人都被叫来了。”他耸肩,“亚缇,你的领针真难看。”百特冲着亚提的那半张脸满是嫌弃,冲着其他姑娘的半张脸笑容可亲,天知道他怎么做到的。
“为了个毛头小子我就要在通宵后被挖来?”亚提低低吼了一声,一边扯下他的领针,毫不在意西装上留下一条长长的痕迹,把那枚看不顺眼好久的领针丢进不远的小喷泉里。
“人家就算是毛头小子,也是鲁洛亲王家的毛头小子。何况他还是哈佛毕业,多么给他们家长脸。”
“是,哈佛,哈佛。我也是哈佛毕业,怎么我就没这待遇?”亚提嘀嘀咕咕,看前方起了骚动,估计是正主到了。昨晚的图纸榨干了他所有的精力,他实在没有兴趣。要是个姑娘还好说,一个毛头小子,算了吧。“交给你了百特,我先撤。”亚提说着,轻轻巧巧的转到帘子后面,成功的隔绝了百特悲愤交加的无声控诉和一波波涌向门口的人潮。
亚提没有看到,在他像只大型猫科动物般转到帘子后面时,有一道来自门口的视线落在他的身上。

评论(9)

热度(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